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青花瓷片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重庆
个性介绍:
总是藏在镜子的后面

嗨~我是虎妞~

2008-03-16 21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嗨~~大家好!我是虎妞。我半岁啦。嗯~嗯~我长得还可以吧?就是嘴有点儿黑,那叫特色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还有一双会说话的迷人的大眼睛呢~ 

       我的身材也不错吧~~

        嗯~介绍完自己个儿,下面就说说我的生活吧。吃喝拉撒这些俗事儿,咱就省略了。

    第一个说玩。我有好几样玩具呢。这个是我的最爱,我的主人用破袜子DIY的玩具。长长的,软软乎乎的,想怎么甩怎么甩。 

      这是个布娃娃,她比我还脏呢~

    还有一只绿绿的玩具小球~

    不过,最好玩儿的,还是主人的拖鞋。我小时候可喜欢跟主人玩抢拖鞋的游戏啦。可是,现在我长大了,牙有劲了,把主人的拖鞋咬烂了好几双,主人不大爱跟我玩儿啦。    哼,不玩儿就不玩儿。我睡觉去。这是我的床,漂亮吧?

        好困啊~眼皮打架啦~~    啊~~梦乡真好,梦里有骨头~味道不错~~    真是但愿长睡不愿醒啊~~    唉~骨头马上就到嘴边了,却醒啦,真没劲~~打个哈欠接着睡~~    换个姿势~我的床我做主~想怎么睡怎么睡!     再睡个回笼觉~~唉,有个枕头就好啦~~    咦~~玩了一整天,睡了一觉又一觉,主人咋还不回来呢?我开始想她啦。    到门口花园去等吧~~    我好像听见她的脚步声啦~~    是的,是的,是主人回来啦!主人,我来啦~~~    和主人一起回家是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。回家的路我认识的哦~~落叶真美~家更美~~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17 09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LOVE 爱情 下一篇:灵魂没有假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