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青花瓷片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重庆
个性介绍:
总是藏在镜子的后面

灵魂没有假肢

2008-03-11 11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这是电影《闻香识女人》中那个盲眼中校说的一句话。它触动了我的灵魂。

      我似乎有很久没有关注自己的灵魂了。我的灵魂一定很寂寞。

     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晚熟的人。或者说,我的灵魂一直很低调。

      我不知道我的灵魂是在怎样的一种氛围中成长的。它曾经营养不良过吗?它曾经被扭曲过吗?它曾经受到过冷落吗?它曾经在暗夜里偷偷哭泣过吗?

      我的灵魂。或许当我没有关注你的时候,你才是与我真正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  我的灵魂。当你让我坐立不安的时候,我知道了你的丰富,你的多变,你的痛苦,你的挣扎以及你最后的坚守。

      魂不附体、魂不守舍,那是你偶尔的出走;魂牵梦萦、神魂颠倒,那是你一时的痴狂。而我知道,你从来没有真正远离我。即使整个世界都远离我了,你依然还在这里。“Where are you ,Where I am”。

      因为有你,我目光坚定;因为有你,我身心安宁。

      因为有你,我的每一天都是新的。苦着你的苦,痛着你的痛,快乐着你的快乐,幸福着你的幸福;那是成长的代价,是成长的烦恼,更是成长的喜悦。

      因为有你,我的每一天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  因为灵魂是没有假肢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11 20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嗨~我是虎妞~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